關於我們

麗諾嬌點
About Us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Brand story

守護女人一輩子的美麗承諾

走過三十多個年頭,我們歷經傳統美容SPA產業起家,面臨市場、經濟的重大轉折,洞悉市場再轉型。隨著世代更迭,我們乘載著專業及初衷與時俱進,即便在美胸保健的領域已累積深厚的學識資歷與經驗,我們仍一如以往地,朝著更高遠的目標深入專研與進修。

如今,我們已擁有相當足夠的能力和資源,在不斷拓展市場的同時,仍不忘落實企業使命,為培育更多的專業人才,規劃完善的系統培訓課程,竭盡心力、突破重重關卡,為麗諾嬌點的店中店計畫與各項招生計畫,不遺餘力。

這一切努力,只為守護所有偉大女性的健康與美麗,期盼在每一個階段能與您並肩同行,看見您的內在想望,讓隱形馬甲育胸術的成果,在精油香氛的繚繞氣息中,實現我們對您許下的美麗承諾!

Experience

經驗傳承的面面俱到

美胸保健,主要以人體筋絡穴道的舒壓、活絡為主,按摩手法「輕重緩急」運用時機的掌握相當重要,專業判斷必須仰賴不斷累積的實務經驗,而它是一條沒有捷徑的道路。
因此,我們更加重視人才的培育訓練,提供充足的學識課程、多元的實務經驗,透過無數次的練習,結合理論與應用,靈活運用所學以應付未來各種挑戰,來成就一位專業的美胸師。
  • 美胸師的誕生

    為培養更多專業的美胸師,麗諾有豐富多元的證照培訓課程,如乳房保健、產後康復、芳療等,並邀請專業師資開班授課、出國參訪教學,促進經驗交流。亦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核可成為iCAP指導員的協辦單位,與科技大學進行推廣教育的產學合作,包含專業職能培訓、實習與創業輔導。
  • 美麗的最佳幫”胸”

    善用產品與儀器的輔助,能讓美胸效果事半功倍。為此,麗諾與臺灣多家技術廠商協同合作,為不同階段、年齡層的女性需求,開發專屬的按摩精油、美胸保養霜、安瓶,以及美胸律動儀,作為乳房保養、保健最堅強的後盾!
  • 就業與創業之路的開拓

    創業的載浮載沉與過眼雲煙,是一段漫長而艱辛的道路,麗諾提供完善的就業規劃,從孵育中心作為起點,帶領新手學員實習體驗開店過程,快速累積實務經驗。獨當一面後,不論是行動美胸師到府服務,或店中店實體門市等創業方式,麗諾皆提供完整的軟硬體內容與售後服務,作為從業人員最穩固的靠山。

Committed

麗諾嬌點,為您實現承諾的心意

「讓您成為美麗又健康的女人」,是我們一直以來不變的初衷!我們樂於經驗的分享與傳承,為實現承諾而傾盡心意,期盼在未來,麗諾嬌點的專業服務能觸及到每一個社區,擴及亞洲市場,讓美麗不再只是一種心願,而是「生活裡的日常」!